啦啦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

Ross的观察日记 奇异玫瑰

(1)


    最近CIA很忙啊,各大超级英雄都忙着谈情说爱,都没人来拯救地球了。Thor陪着Loki回了阿斯加德,Tony说要帮Peter做家庭作业,队长带着巴基去世界各地买李子,更别说Natasha和Wanda了,两人拉着男朋友说是要去度蜜月。作为超级英雄你们也太没有责任心了吧!而且坏人们可没有放假,反而是变得更加“敬业”起来,犯罪率直线上升,整个CIA都忙的不可开交了。


    上司:“Agent Ross,最近超级英雄们都无心拯救世界了,眼看坏人逐渐猖狂,你有什么想法吗?”


    Ross:“说实话,没有。我们需要更多的超级英雄来担起保护世界的责任。”


    上司:“嗯。” (开始翻看超级英雄们的档案)


    鹰眼,蚁人,忙着陪家人。


    黑豹,忙着处理国事。


    惊奇队长,请不来……


  (目光落在了  奇异博士  上面)


    上司:“Agent Ross,你对奇异博士了解多少?”


    Ross:“并不多,档案里写着他原先是名医生,有次出了车祸,废了双手,后来他去了次尼泊尔,双手就奇迹般的变好了,” Ross思考了一会儿接着说道“他现在在纽约的圣殿里面守护着时间宝石。”


    上司:“我们对奇异博士的认知太少了,不能贸然请他帮忙打击罪犯,要不然…Ross,你去打探一下他,你可以暂时住在圣殿里调查他?”


    Ross:“打探?Boss,不是我说,你觉得堂堂至尊法师会让我们接近他吗,而且就算我们和他说上了话,他也不会允许我们对他进行调查啊。”


    事实证明Ross想多了,虽然奇异博士一开始确实是不答应让Ross留在圣殿,但是最后的解决方法却是十分简单。


    奇异博士:“什么?你们要让这个探员住在圣殿里?不可能。”


    上司:“博士,其实主要是最近罪犯猖狂,我们希望你可以帮忙一起保护世界,Ross探员住在这里的话,会方便我们和你的交流和行动。”


    奇异博士:“我答应你保护世界,但是我不会让一个陌生人就这么住进圣殿里来。”


    上司稍微有些急了:“那我们可以付你钱,就当是让Ross探员住在这里的租金!”


    奇异博士:“多少?”


    上司:“啊?啊?”


    奇异博士:“你们愿意付多少钱呢?”


    上司:“你定!只要Ross探员能留下,你要多少租金我们都会付的。”


    奇异博士:“行。喂,那边那个小个子,把你的行李都拿进来吧,上楼左拐第一间房间就是你的了。”


    Ross:“谁是小个子!”


    其实Ross自己心里也是不想住在圣殿里的,自己家里多好啊,就是有点冷清。不过上头都这么说了,自己也只能配合着了。Ross把自己的行李都整理好以后就下了楼,正好碰到了在看书的奇异博士。


    Ross:“嗨,em…谢谢你同意让我留下,从今天起我们就是室友了。我会协助你保护地球,你要是有任何需要你可以和我说,我会向上级汇报的。”


    Strange:“我让你留下是因为我需要钱,我不需要你们的帮助。还有,以后我看书的时候希望你不要来打扰我,有任何问题你去问王就可以了。”


    Ross:“好吧……”(拽什么拽啊,哼)


    当天晚上写报告的时候,Ross写下了:


    奇异博士,缺钱,不好相处。


    

 (新的坑,开始比较短,会慢慢长起来的)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