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

圣诞节

福华,奇异玫瑰,kharthur🎄🎅🏻🦌


福华

    Sherlock:“John,我知道你的衣品一直不好,但是一件大红色的毛衣也太过分了。你现在就像一颗熟透了的苹果。”


    John: “但是今天是圣诞节啊,Sherlock。你也应该穿的鲜艳一点,没有人会在圣诞节穿一身黑色。”


    Sherlock:“那我猜我会是第一个了,而且,我都不知道John你还会庆祝圣诞节。”


    John:“这可是一年一度的,彩灯,圣诞树,礼物,你不觉得很美好吗?”


    John看到了Sherlock脸上的表情,仿佛在说 你认真的吗?


    John:“好吧,好吧,我知道,大侦探的脑子里除了破案什么都没有。你甚至都不知道银河系,我又怎么会指望你期待圣诞节呢。”


    Sherlock:“完全正确。”


叮咚。


    Sherlock:“John,门铃。”


    John:“来了,来了。”


    John快步走过去,打开了门,是Mycroft和Lestrade。


    “Merry Christmas。”


    John:“谢谢你们,来杯热可可吗?”


    Mycroft:“不用了,我和Greg定了餐厅,烛光晚餐。”


    John:“是嘛,Sherlock,是Mycroft和Lestrade。”


    Sherlock:“噢。”


    Mycroft看了看赖在沙发上的Sherlock,转头对John说。


    Mycroft:“看来我这个弟弟没心情过圣诞呢。”


    John:“是的。”


    Sherlock:“John,你别看我哥这样,他以前年轻的时候,为了讨他女朋友开心,还扮成圣诞老人去送礼物。别提有多傻了。”


    Mycroft:“Sherlock!”Mycroft瞪了Sherlock一眼,转头和Lestrade说:“Greg,你听我解释,那都过去了,我以后只给你送礼物。”


    Lestrade一脸 我信你才有鬼 的表情,转身走了。


    Mycroft:“Greg!Sherlock,我回头再找你小子算账。”


    两人一前一后的离开了,留下John一脸无奈。


    John:“Sherlock,圣诞节是让人觉得温暖,开心的时候。”


    Sherlock:“知道了。”


    John:“不过,真好呢,烛光晚餐之类的,诶,某位大侦探是不会理解的。”


    Sherlock听出了John的意思,微微皱了皱眉。起身进了房间,换了衣服就出来了。


    Sherlock:“走吧John,出去逛逛。”


    John:“啊?噢,好啊。”


    两人下楼时碰到了ms.Hudson,和她说了圣诞快乐。


    Ms.Hudson:“Merry Christmas,你们出门吗?”


    John:“对,出门逛逛。”


    Ms.Hudson:“好,好。看到你们这么好,真是让人开心。”


    两人一路散步到了商店街,天也开始慢慢暗下来了。路边的彩灯照着地上积着的雪,特别好看。街上有乐队演奏着圣诞歌,配合着铃铛的声音,特别动听。一个小女孩走到了John和Sherlock的面前,捧着一捧玫瑰花。


    “哥哥,买朵花给你女朋友吧?”


    John:“我还没有女朋友呢。”


    小女孩看了看John,又看了看Sherlock。和Sherlock低声说了一句话。


    Sherlock:“那给我一枝吧。”


    “好~”


    买完花的两人继续向前走。


    John:“看不出来啊Sherlock,你还喜欢玫瑰花。”


    Sherlock:“我是不喜欢,所以现在它归你了。”


    说着就把玫瑰花塞给了John,John看了看玫瑰花,看了看Sherlock,大概能猜出那个小女孩说了什么了。两人来到了广场,正中央是一颗大圣诞树,挂满了彩灯和彩球,顶上的星星闪闪的,树下还有好多漂亮的礼物盒。一旁有卖彩球的小推车,可以写上圣诞节的愿望,然后挂到树上。


    John:“Sherlock我们去卖两个吧。”


    Sherlock:“好。”


    John和Sherlock各自写好了愿望,把彩球挂到了树上。


    Sherlock:“John,你写了什么?”


    John:“希望我和你,还有Mycroft,Lestrade,Ms.Hudson,所有人,都能开开心心的。”


    Sherlock:“那真好。”


    John:“你写了什么?”


    Sherlock:“不,不告诉你。”


    Sherlock的脸变得有一点微红。这时,一位妈妈带着小孩去挂彩球。那小孩跑到了圣诞树前,看到了Sherlock的彩球。


     “妈妈,这颗彩球说 希望和John永远在一起。”


      Sherlock愣了一下,和John说。


      Sherlock:“重名的人很多的。”


     那小孩又说:“署名是…Sherlock Holmes。”


     Sherlock彻底死心了,推着John就往前走。


    Sherlock:“快走,快走。”


    John已经笑开了花。


    John:“去哪啊~”


    Sherlock:“烛光晚餐。”

    John:“好~”


奇异玫瑰

    本该是好好的一个圣诞节,结果和Stephen吵架了,现在还要一个人留在公司里加班,其他人都早早回家过节了。要是问Ross现在什么感想,那就是后悔,特别后悔。看着面前成堆的工作,Ross怎么也提不起兴致。突然面前掉下了一个拐杖糖,接着又是一个圣诞彩球。慢慢的Ross的面前就堆满了各种和圣诞节有关的东西,包括一大堆的礼物。Ross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在恶作剧了。

    Ross:“出来吧,我原谅你了。”

    奇异博士:“真哒。”

    从圈圈里探出了一个脑袋,看Ross的眼神让Ross觉得看到了一只大型犬。

    Ross:“你能来,我就很开心了。”

    奇异博士:“开玩笑,今天是圣诞节,我怎么会让你一个人过。拆礼物吧?”

    Ross:“不急。先陪我溜出去逛逛。”

    奇异博士:“好。去哪,我开传送门。”

    Ross:“不要,你陪我走走。”

    奇异博士:“好。”

    奇异博士陪着Ross溜出了公司,两人选了条热闹的街,走走停停,感受着圣诞节的氛围。

    Ross:“Stephen,你看彩灯,好漂亮。”

    奇异博士:“对啊,Everett,你要喜欢我也给你买了挂在家里。”

    Ross:“不要,还是街边的好看。”

    Ross和奇异博士走到了一家玩具店门口。

    Ross:“进去看看,我小时候特别喜欢玩具店,一进去就出不来了,还要我妈妈硬拉着我才舍得走。”

    奇异博士:“好,看中什么我给你买。”

    Ross:“那你怕不是要破产。”

    奇异博士:“好啊,你开始嫌弃我穷了。”

    Ross:“没有~”

    两人走进了玩具店,逛了一圈,Ross拿了一个木质的小火车玩具去结了账。

    奇异博士:“Everett,你喜欢小火车吗?”

    Ross:“不是啦。”

   Ross说着走出了店,把小火车给了一个小男孩,弯腰说了几句话,就回到了玩具店。

    Ross:“刚刚看到他看了这个火车好久,一直不舍得买,感觉像我小时候一样啊。”

    奇异博士:“你在他心里就像圣诞老人那样了吧。”

    Ross:“那很好啊,我特别喜欢圣诞老人。”

    奇异博士:“那我就当你的圣诞老人。”

    Ross:“好啊,那你要给我礼物。”

    奇异博士:“你想要什么?”

    Ross:“那就要…圣诞树下的一个吻?”

    奇异博士听完以后愣了一下,接着就看到半空中出现了一个圈圈,下一秒,Ross就到了一棵挂满彩灯的圣诞树前。

    Ross:“不是说了不要传送门吗?”

    奇异博士:“这不是为了早点给你送礼物嘛。”

    Ross:“好吧,那礼物?”

   半空中神奇的绽放出了一朵烟花,奇异博士拖住Ross的脖子,把Ross的圣诞礼物送给了他。

kharthur

    Khan发现Arthur最近心情一直不好,连最喜欢的茶都喝不下了,嘴里还一直嘟囔着什么 好想过圣诞节。Khan又不知道什么是圣诞节,于是也变得闷闷不乐的。马文看出来最近他们俩的心情不好,就过来安慰一下他们。

    马文:“我检测到你最近有什么烦心事。”

    Khan:“Arthur想过圣诞节,你知道那是什么吗?”

    马文:“稍等…圣诞节是为了庆祝并迎接新一年的到来,一般是和自己爱的人一起过的节日,比如家人啊,朋友啊,还有爱人。”

    Khan:“爱人…吗。”

    Arthur现在特别想回地球过圣诞节,他想念他那间小屋。客厅里摆上一棵圣诞树,挂上彩灯和彩球,顶上还会摆上星星。自己窝在沙发里喝着热可可,写给朋友的贺卡。但是现在他离地球特别远,在浩瀚的宇宙里游荡,虽然有Khan陪他,但是他想家了。

    Khan:“Arthur,圣诞节快乐,这给你。”

    Khan给了Arthur一个小盒子。

    Khan:“飞船上没有礼盒了。”

    Arthur:“哇,这就够了,谢谢你Khan,圣诞节快乐。”

    Khan:“打开看看。”

    Arthur:“这是,钥匙?”

    Khan:“你以前房子的,我买回来了,这个圣诞节我陪你回地球过。”

    Arthur现在眼睛亮的像是有星星在里面一样,激动的一把抱住了Khan。

    Arthur:“你太好了!”

    Khan现在觉得这钱花的太值了。

    飞船降落在了Arthur家的后院里,Arthur一下飞船就迫不及待的跑进了房子里。虽然家具都不在了,但是家的感觉还是那么美好。Arthur一会儿跑去二楼看看,一会儿从窗户往外望,感觉就像没有离开过这间房子一样。

    Khan:“走吧,去买点新家具。”

    Arthur:“好!”

    别看Arthur平时安安静静的,一买起东西来就精神特别好。零零散散买了一堆东西。

    Arthur:“我会不会买太多了?”

    Khan:“没有的事。”

    马文:“你当然没事,都是我在拎。”

    三人买完东西回到了家,东忙西忙把房子收拾的特别温馨。客厅里摆了圣诞树和三个沙发,彩灯给了客厅一点微微的灯光。三个人窝在沙发里,喝着Arthur泡的热可可。电视里在播着有关圣诞节的电影,Arthur看着电视,Khan看着Arthur。

    Arthur:“Khan,你怎么突然想着要和我过圣诞节了?”

    Khan:“因为圣诞节是要和自己爱的人一起过得节日。”

    Arthur脸红了,不知道是彩灯的光还是害羞了,低头喝了一口热可可。

    Arthur:“那你以后的圣诞节都要和我一起过。”

    Khan:“……?啊,好!”

    Khan笑了,那是Arthur第一次看到Khan笑的那么开心于是Arthur也跟着Khan一起笑了起来。









































    马文:我应该留在飞船上的……


圣诞节大家都要甜甜的🍬~

祝圣诞节快乐❤️🎉














































    半空中神奇的绽放出了一朵烟花,奇异博士拖住Ross的脖子,把Ross的圣诞礼物送给了他。


    







评论(2)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