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

潮爷的生贺❤️(是文哈)

追了好多潮爷的电影和电视剧,他怎么这么招人喜欢啊!!!


三个角度:福华,奇异玫瑰,kharthu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福华


    Sherlock发现最近自己的熟人们开始更加频繁的出入自己的家,还带来了很多在Sherlock自己看来十分幼稚和俗气的装饰品。哈德森太太在房间里挂上了小彩旗和丝带,Molly和Marry 带来了各种各样的气球,Sherlock十分不解,他们是要把我家变成儿童乐园吗?于是在Lestrade和Mycroft来放礼物盒的时候Sherlock问了他俩这是在干什么。


    Mycroft:“什么在干什么?我们在布置房间啊。”


    Sherlock:“For what?”


    Mycroft:“噢,不要告诉我你不知道,是John的生日。你不会真的不知道吧,我还以为你是他最亲近的人呢。”


    Sherlock:“但是他又没有说过,我怎么会知道。”


    Mycroft:“得了吧Sherlock,你明显是不关心John,不然我们怎么都知道呢?”


    Lestrade:“算了Mycroft,他可是连朋友名字都记不住的,怎么还能期望他记得生日呢。”


    Sherlock:“John他不一样,我要是知道我肯定会记牢的!”


    Mycroft:“Well then,现在你知道了,你要怎么为John庆祝生日呢?”


    Sherlock:“……”(陷入沉思)


    John的生日如期而至,221B一下子变得热闹了起来,哈德森太太准备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大家把房间布置的漂漂亮亮的。


    Marry:“嘿!不如我们都一起躲起来,等John回来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吧。”


    Marry的提议获得了大家一致的好评,甚至连Sherlock都点头答应了。于是大家分散的躲在了各种地方,将灯关掉,等着John回来。


    John从诊所下班已经很晚了,欸,明明是自己的生日,为什么还要忙到这么晚。现在的John只想快点到家,然后一头栽倒在床上。


    John:“嘿,Sherlock,我回来了,为什么把灯都关了啊?还有,我闻到了好香好香的食物。”


    大家一起从各个地方蹦了出来:“surprise!生日快乐,John!”


    John承认他是真的被感动到了,自己从战场回来以后可以认识到这么多朋友,还为自己过生日。大家一起吃了晚餐,还有蛋糕,期间Mycroft还被围攻着脸上多了不少奶油。但是让John有点在意的是Sherlock一直低着头不说话,感觉有什么心事一样。换做别人也就算了,可偏偏是Sherlock,John有些失望,Sherlock是不是觉得给自己过生日很无聊啊。就在John忍不住要去一问究竟的时候Sherlock先发话了。


    Sherlock:“John,可以跟我出去走走吗?”


    John:“好吧,等我和大家打个招呼, ” 转头,“嘿,我和Sherlock出去走走散心,马上回来,你们要是累了可以先回家。”


    众人:(嘴角上扬,懂了,懂了哈)


     John:(???)



     Sherlock和John走着走着来到了附近的一座公园,两人坐在长椅上休息。


     John:“嘿,Sherlock,刚刚你好像有点心不在焉的,发生什么事了吗?”


    Sherlock:“不是,只是你知道的,有时候我不太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感谢,善意……甚至是爱意。”


    John的心里咯噔了一下,Sherlock是有喜欢的人了吗,因为不知道如何表达才会心不在焉的吗?是谁呢?Molly?Marry?Lestrade!? 为什么自己生日的时候要听到这种坏消息啊! 一旁的Sherlock看着John的表情从震惊到疑惑,再到焦虑,甚至最后还使劲摇了摇毛茸茸的脑袋。真是太可爱了,Sherlock想。


    Sherlock:“John,我为你准备了一个生日礼物,猜猜是什么。”


    John这时候哪还有心思过生日,于是就胡猜了一通。


    John:“泰迪熊?花生?还是头骨?”


    Sherlock:(什么乱七八糟的)“都不是,是这个。”


    Sherlock从怀里掏出了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打开后里面静静地坐着一枚小巧的戒指。


    Sherlock:“喜欢吗?”


    John:“Sherlock,正常人是不会送戒指当做生日礼物的,只有在求爱的时候才会送。”


    Sherlock:“Well,你可以当做我这是在向你求爱啊。所以?你接受吗?”


    John(脸一下子就红了):(还能有比这更好的生日吗!)“当然Sherlock。”


    一个拥抱发生的合情合理。


    John:“对了Sherlock,你知道我刚刚吹蜡烛之前许了什么愿望吗?”


    Sherlock:“什么愿望?”


    John:“我希望可以一直在221陪着你,照顾你,直到老去我们也要在一起。”


    Sherlock太开心了,原来自己一直以来的单恋其实都是双向的,John也喜欢他,他发誓自己会让John的生日愿望成真的。



奇异玫瑰


    桌上成堆的工作在告诉Ross他今晚别想休息了,Ross起身泡了杯咖啡打算今晚就泡在办公室里了。


    职员:“嘿,Agent Ross,还不回家休息吗?”


    Ross:“诶,我还有一大堆工作要做呢,大概是休息不了了。”


    职员:“你今天还是早点回家休息才好,明天不是你的生日吗,大家打算给你办个派对,你要养好了精神来参加啊。”


    Ross:(生日…吗,最近太忙了,居然都忘了明天是自己的生日)“谢谢,我一定会到场的。”


    成堆的工作还是让Ross放弃了回家的念头,泡完了咖啡,Ross坐在桌前继续与工作“奋战”。一朵玫瑰花轻轻的落在了Ross的桌子上,红艳艳的,十分漂亮。大概是太累了,这朵玫瑰花竟使Ross看入了迷,但这也太奇怪了,桌子上怎么会平白无故出现一朵玫瑰花呢?在Ross纳闷的时候,又是一朵玫瑰花,紧接着又是一朵。玫瑰花就这样一直不断的出现,知道桌子上都没有空位了,Ross感觉他现在像是被玫瑰花包围了一样。这是恶作剧吗,Ross想。Ross刚想站起来一探究竟的时候,一个金黄色的圈圈凭空出现,下一秒,一大捧玫瑰花就出现在了Ross面前。


    奇异博士:“生日快乐,小玫瑰。”


    Ross:“Strange?这些玫瑰花都是你带来的?”


    奇异博士:“是的,喜欢吗?”


    Ross:“我在工作诶,现在我的办公桌和文件都被玫瑰花给淹没掉了。”


    听完这话,奇异博士的脸上变得有点失落,像是被抛弃了的狗狗一样的委屈。


    奇异博士:“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我想给你最好的生日。我有去你家找过你,但你不在,我只好来你公司了…明明是生日还不早点回家。”


    这回轮到Ross过意不去了,想想也是,人家费尽心思准备的生日惊喜,我怎么能责怪他呢。


    Ross:“Strange,谢谢你的玫瑰花,我很喜欢,真的。我今天确实是有很多工作所以才会在公司加班的。”


    奇异博士的心情好了很多。


    Ross:“但是Strange,你为什么不等明天的生日派对的时候再来庆祝我的生日呢?”


    Strange:“因为,我希望我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不光今年,以后的每一年我都希望是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的人。”


    Ross:(这算是表白吗)


    Ross脸红了,瞬间的那种,奇异博士的话让他真的对以后的生日有了期待。Ross用玫瑰花挡住了自己红透了的脸,然后移开了玫瑰花,轻轻的点了一下头。


    Ross:“好。”


    Ross收获了他最满意的一个生日礼物,一个拥抱。Strange抱着他的时候特别温柔,Ross觉得这个拥抱维持的再久一点也可以。



彩蛋: 第二天,Ross收获了一个大大的生日派对。大家都很开心看到Ross这么有精神,但是那边那个在绑气球小狗的真的不是至尊法师吗!!!



Khauthur


    Khan和Arthur的见面完全是属于一场意外,Arthur的飞船出现了问题,在他再一次飘荡在宇宙的时候,khan的飞船救了他。Khan觉得这么小概率的事都被他们碰到了,自己和面前这个小小的地球人肯定是前世的缘分,有看在Arthur这么可爱的份上,就决定收留他。毕竟这么可爱的人绝对不能放跑了。


    之后的日子,Khan对Arthur那可谓是无微不至的照顾,但是偏偏自己生来一副冰山脸,导致Arthur一直对他怕怕的。自己得做些什么让Arthur对自己改观才行啊,Khan想。


   但是具体要做什么呢?泡茶?但是自己一直以来都不会泡茶,自己的茶都是Arthur帮忙泡的。做饭?还是算了,自己都不敢保证最后做出来的东西能吃。怎么办啊……


    马文:“你最近看起来有点发愁啊,发生什么事了吗?”


    Khan:“我想为Arthur做些什么,好让他不要再怕我。”


    马文:“Arthur的生日马上要到了,或许一个生日惊喜可以帮上你的忙。”


    Khan:“有道理,你还挺有用的嘛。”


    马文:“……我好郁闷。”


    Arthur今天早上一起来就发现自己居然睡在家里那张熟悉的床上,他现在居然在地球!自己不会是在做梦吧,要知道,自己之前求了Khan好多次,他都不愿意让自己回地球的。Arthur使劲扯了一下自己肉嘟嘟的脸颊,正好被推门进来的Khan看见了,被狠狠的萌到了。


    Khan:“醒了?”


    Arthur:“嗯,我现在,在家?”


    Khan:“连自己家都不认识了吗?”


    Arthur:“不是,不是,我就是惊喜你居然会让我回地球。”


    Khan(真的这么喜欢地球吗?):“快起床,等会你带我在地球逛逛吧。”


    Arthur:“好好好!”


    Arthur吃了他这段时间一来,最满意的一顿早餐,虽然那只是烤焦了的面包和一杯茶。回家的感觉真好,Arthur想。


    吃过了早饭,Arthur履行了他的承诺,带着Khan在周围逛了逛。在公园里两人一起散步,在市场里买东西,最后在酒吧两人各要了一杯啤酒,坐下来休息。经过一天的相处,Arthur觉得Khan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反而是有点孤独的感觉,而且有时候在Arthur挑起眼看Khan的时候,居然会捕捉到Khan脸上微微的笑容。Khan好像也并不是那么可怕嘛,这是Arthur一天下来的总结。


    几口啤酒下肚,Arthur就已经开始不胜酒力了,慢慢打开了话匣子,转头和Khan说起了话来。


    Arthur:“Khan~你为什么,让我回地球?”


    Khan(轻笑):“开心吗?”


    Arthur(啊,又笑了):“开心,我已经好久没有像今天这样,嗝,开心了。”


    Khan:“对了,我还有东西要给你。”


    Khan从一堆买的东西里取出来一个纸盒,打开里面是一块精致的蛋糕。


    Arthur:“为什么送我蛋糕啊~嗝。”


    Khan:“今天不是你的生日吗?我听马文说地球人过生日都吃蛋糕的啊。”


    Arthur:“但是,我的生日是明天啊。”


    Khan:“诶?” (好像自己确实没有问过马文具体的日期,现在怎么办,惊喜都没有了。)


    看着Khan沉下去的脸,委屈巴巴的,Arthur鬼使神差的摸了摸Khan的头。


    Arthur:“没关系,这是我过过得最棒的一个生日了,因为有你陪我。”


    Khan笑了,这回不是乘Arthur转头时偷偷的笑,而是看着Arthur的时候笑了出来。


    Arthur:“Khan,你多笑笑,我觉得你笑起来特别好看。”


    Khan伸出手抱住了Arthur,Arthur也回抱住了他,两人就这样维持了很久。


    回家的路上,Arthur问了Khan为什么带自己回地球过生日。


    Khan:“因为我觉得你一直在说想回地球,所以回到地球你会开心。”


    Arthur:“但如果你只是想我开心的话,前几次我问你的时候你怎么不答应让我回地球呢?”


    Khan:“因为,我害怕了,我怕你会就这样一直留在地球,我会失去你……”


   Khan还没说完就感到身体一紧,是来自Arthur的拥抱,很温暖。


    Arthur:“以后,你去哪,我跟你去哪,我们不分开好不好?”


    Khan:“好!”



后记

Khan和Arthur就这样在银河系的各处“旅游”,累了就回地球待上段时间。


(别问我马文为什么也在飞船山,我就是喜欢他。)




通过Sherlock认识了潮爷,陆陆续续追了好多电影和电视剧,真的很好一演员,希望他以后还能有很多好的作品。❤️


    


    








    






    


   





    


评论(9)

热度(1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