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

游乐场一日游~ 奇异玫瑰

就想写写他俩甜甜的日常


    Ross今早到了公司一进门就看到一只在摇尾巴的大号狗狗(并不是),噢,原来是Strange。我们的大法师正趴在桌子上,用星星眼看着Ross。


    Ross:“Stephen?你来这里干什么?”


    Strange:“我想你了,看你最近工作这么辛苦,我们出去放松放松心情吧~”


    Ross:“怎么放松?”


    Strange:“我们……去游乐场吧!”


    Ross真的是要被Strange打败了,他们两个加起来要快一百多岁的人了,还去游乐场,Strange的心理年龄还是小孩子吗?


    Ross:“Stephen,游乐场已经不适合我了…我们可以换个地方,比如图书馆或者是咖啡厅之类的……”


    Strange:“但是那些地方都不好玩!去吧,游乐园很好玩的。”


    看着Strange的星星眼,Ross实在不舍的拒绝他,游乐场吗,算了,就当陪陪Strange了。


    Ross:“好吧,游乐场就游乐场。”


    周六早上


    Strange:“Ross!这里,这里!我买好票了。”


    Ross到游乐场门口的时候,一眼就看到了在一众情侣和带孩子的家庭中显得特别突出的奇异博士。奇异博士一手拿着两张游乐场的门票,还有一手拿着两个粉色的棉花糖。表现得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奇异博士成功的吸引了周围一众的目光。


    Ross:“真是……”(扶额)


    


    Strange:“Ross,我们先去玩那个!”(指向旋转木马)


    Ross:(马的话这里不就有吗……)“Strange,那个太幼稚了吧。”


    Strange:“来吧,肯定很好玩的。” 说着就拉着Ross往旋转木马走。


    Ross是小瞧这家游乐场的旋转木马了,为什么要把座位做的那么高啊!Ross使劲的蹬着踏板,努力的往木马上坐。在尝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成功坐上木马后,Ross本来想放弃的,然后就感觉到有什么环住了他的腰,然后自己就被抱了起来,稳稳的落在了木马上。


    Ross:“Stephen!你干嘛!”(脸一下子就红了)


    Strange:“嗯?我看你好像很费劲啊。”


    Ross:“但是你也不能这么抱我啊!”


    Strange:“但是我看刚刚那个小男孩他妈妈就是这么抱他上去的啊。”


    Ross:“这不一样好吗,真是…下次不要突然抱我了。”


    旋转木马缓缓启动,轻快的音乐使得Ross倒也觉得挺开心的。就是身后那个吵着嚷着要Ross给他拍照片的大法师有点煞风景。



    旋转木马结束了以后,Strange又拉着Ross去了咖啡杯,尽管Ross以幼稚为理由拼命拒绝。Ross本以为咖啡杯会像旋转木马一样平缓,结果没想到Strange楞是让咖啡杯转的跟陀螺一样快,结果Ross不得不死死抱住方向盘,不让Strange碰。


    Strange:“啊啊,好晕啊。”


    Ross:“晕你还转那么快!我去给你买瓶水来。”


     Strange:“不要,我要那个。”(指向买气球的人)


     Ross:“Stephen,你真是…是小孩子吗?”


    Ross硬着脸皮去买了个气球。


    员工:“好的先生,一个气球,买给您小孩的吗?”


    Ross:“算是吧……”(转身把气球给了奇异博士)


    员工:“???这孩子,得有五百多个月了吧。”


    

    Strange:“Ross我们最后再去玩摩天轮吧。”


    Ross:“Stephen,既然我是你邀请来的,你是不是该让我选择玩一个项目?”


    回想一天,他们玩了:旋转木马,咖啡杯,碰碰车,小火车等等等等……算然每个都挺好玩的,但是对于Ross这种前飞行员来说,未免有些太无聊了。


    Ross:“我们去坐过山车吧。”


    Strange:“诶诶…过,过山车吗。”


    Ross:“你不会是害怕了吧。”


    Strange:“开,开玩笑,我堂堂至尊法师,怎么会怕过山车呢。”


    Ross:“那走吧?”


    Strange:“走就走…”


    Ross和Strange等排到他们了以后就坐上了过山车。


    Strange:“Ross,你,你要是害怕可以把,把手给我。”


    Ross:“好啊。”(握住了Strange的手)(我看是你自己害怕吧,手都发凉了。)


    过山车结束后,我们的大法师…吐了。


    Strange:“Ross,我发誓,我绝对不要再去做那个东西了。”


    Ross:“谁知道你看上去人高马大的,胆子这么小。”


    Strange:“这不是胆子的问题!”


    Ross:“好了,我们回家吧?”


    Strange:“不行!我们还没有去坐摩天轮呢。”


    Ross:“可是那真的太幼稚了…”


    但是奇异博士没有给Ross说完的时间,就把他拉上了摩天轮。摩天轮缓缓启动,彩灯和音乐把本来就美丽的夜景衬托的更加好看。


    Strange:“你看,我就知道你会喜欢的。”


    Ross:“确实很好看。”


    Strange:“Ross,你有没有听说过在摩天轮顶亲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


    Ross:“好像是有这种说法,不过大概就是个唯美的童话吧。”


    Strange:“你想不想验证一下?”


   Ross:“啊?”


    后面的话Ross没有说出口来,奇异博士轻轻的吻住了Ross,在摩天轮的最顶端两人就这样保持了很久,谁也没有破坏这个气氛的打算。摩天轮转到了底,Ross的脸也红到了耳根。


    Ross:(摩天轮什么的,也么有那么坏嘛。)


   


    Strange:“Ross,我们下次还来游乐场吧。”


    Ross:“好…”


    Ross和Stephen会永远在一起的。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