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

Ross的观察日记 奇异玫瑰

(2)


    Ross今天起了个大早,一是因为陌生的环境还有不习惯的床,二是因为毕竟自己还有任务在身,也不能偷懒让别人瞧不起。于是Ross一早就精心梳了个发型,还选了一套简洁的西装。下了楼梯,Ross正好碰到了在吃早饭的王。


    Ross:“早上好。”


    王:“早,Stephen出门了,要吃早饭就自己去做。”


    Ross:真是十分不友好呢。


    Ross:“好的,嗯…你知道Doctor Strange去哪了吗?”


    王:“医院吧,你要是要去找他的话我帮你画个圈圈吧。”


    Ross:“那就麻烦了。”


    王两手一挥,画了个橙色的圆圈,圆圈的另一端是医院有些暗的走廊,淡淡的消毒水味从圆圈里飘了过来。


   王:“快过去吧,我可不喜欢消毒水的味道,或者说我根本不喜欢医院。”


    Ross穿过圆圈到了医院,奇异博士来医院干什么呢?噢,我记得他以前是医生对吧,他难道还有在工作吗? Ross就这样在走廊踱步,虽然说过来是过来了,但是自己没办法跟奇异博士解释为什么自己会出现先医院啊,难道要说是跟踪他来的吗,虽然事实好像也差不多。Ross光顾着想事了,没有注意自己的前方,眼看着就要撞上走廊的门了,一双手一把拉住了他。


    奇异博士:“小心,笨手笨脚的。”


    Ross还没反应过来,显得有些一愣一愣的。


    Ross:“谢谢。”


    奇异博士:“你来这里做什么?生病了?”


    Ross:“啊?啊?不是,我就是来…出任务的。”


    临时编的谎有些奇怪,只希望回去以后王不会把真相都抖出来。


    “Stephen!”


     一个温柔的女声,声音的主人也有着一张十分温柔的面庞。她走到Ross和奇异博士面前,看看了Ross,很有礼貌的打了一声招呼。


    Christine:“你好,我叫Christine,是这里的医生。”


    Ross:(Christine…这个名字好像在哪里见过,对了,档案上有记录,是Doctor Strange 的同事和前女友。)


    Christine:“Stephen,你来一下,帮忙分析一下病人的病历。” Christine说话的时候贴着奇异博士特别近,Ross在一旁看的奇怪,难道两人现在还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吗?


    奇异博士:“Agent Ross,你任务出完就快点回圣殿吧,我大概傍晚快就会回来了。”


   说着一个熟悉的圈圈又出现在了Ross面前,另一端通往的是圣殿的大厅。


    Ross:“好吧……” (也是,如果是男女朋友的话应该也不希望有外人打扰二人世界吧。)


    通过圆圈回到了圣殿,Ross有点心不在焉的。和王打过招呼后就一个人上楼了。


    Ross在报告上加上了:疑似有女朋友。


(很短噢,这篇主要是讲一下Ross误以为奇异博士有女朋友了。最近有点小忙,马上会长起来的)



     

评论(2)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