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

Ross的观察日记 奇异玫瑰

(3)


    也许是好久没有休息了的原因吧,写完报告以后,Ross看着外面已经暗下来的天色,慢慢的睡着了。窗外是宁静的街道,Ross就这样趴在书桌上睡得很香。


    一觉醒来,感觉身体放松了不少。


    Ross:见鬼,我怎么趴在桌子上就睡着了,几点了啊?


    书桌上的闹钟显示在九点五十,已经是半夜了。Ross本来打算就这么再睡过去,可惜睡不着了。Ross打算下楼倒杯热水,有助睡眠。披上了一件暖和一点的外套,Ross轻手轻脚的从楼梯上走了下去,生怕吵醒奇异博士和王。没成想等他到楼下的时候,就看到奇异博士还在看书,而且十分入迷的样子。Ross决定不去打扰他,静悄悄的从他旁边绕了过去。


    奇异博士:“这么晚了,为什么还没有睡觉?”


    在确定了奇异博士是在和他说话,而不是自言自语以后,Ross停下了脚步,转身看向奇异博士。


    Ross;“oh,我回来以后不小心睡着了,现在刚醒,下来倒杯水喝。”


    奇异博士:“是吗,坐。”


    奇异博士指了指自己身边的椅子,示意Ross坐在他旁边。Ross愣了一下,心想拒绝好像不太礼貌,就坐在了奇异博士旁边。奇异博士挥了挥手,一杯热水慢慢飘了过来,落在Ross手边。


    Ross:“谢谢。”


    气氛很安静,两人就这样谁也不说话保持了很久。


    奇异博士:“你们CIA探员,都习惯晚上熬夜工作的吗?”


    Ross:“嗯,有时候真的会熬到很晚才可以有一点点休息的时间。”


    奇异博士:“这么累?”


    Ross:“其实也没有啦,我希望这个世界能和平,所以我的工作也算是我自己喜欢的事,就像你,你喜欢看书,所以看书看到再晚也不会累啊。”


    Ross说这句话的时候眼睛里还冒着光,使得奇异博士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面前这个人十分耀眼。


    奇异博士:“那也要注意休息。”


    Ross:“噢,好,好的。”


    王的出现拯救了被奇异博士的话弄的有些尴尬的Ross。


    王:“Stephen,Stark 叫你出任务了。”


    奇异博士:“知道了,” 又转头和Ross说“别跟过来。”


    王画了个圈圈把奇异博士送到了任务地点。等奇异博士走后,王转身看到了满脸为难的Ross。


    王:“你想去帮Stephen对吧。”


    Ross:“不是…主要我是来这里帮助他守护世界的嘛,所以如果有什么紧急事件,我,我一定要去帮忙的对吧。”


   王:“好了好了,别解释了,我帮你画个圈圈,正好我一个人还能清净点。”


    王又帮Ross画了个圈圈把Ross送了过去,虽然事后他有被奇异博士以让Ross身处危险为理由而大骂一顿就是了。


    奇异博士到了现场以后就知道这回的任务不过是低难度的罢了,撇去那些长得十分草率的怪物不说,他还看到了那个上次一起打灭霸时候的小孩。


    Peter:“Hi!Doctor Strange,你来帮忙啦!”


    看了眼青年满脸的热忱,他就知道肯定是Stark派Peter来的,为了让Peter证明自己可以帮上忙。当然Stark给Peter的肯定都是相对于安全的任务,他可不希望自己的睡衣宝宝遇到任何危险。


    奇异博士飞到了半空中,两手一挥,变幻出无数根细线,将怪物们一一绑住并消灭,引来了Peter崇拜的目光。奇异博士就这样一直如鱼得水的消灭着怪物。


    Peter:“Doctor Strange!那里有市民被怪物包围了!”


    可还没等Peter说完,奇异博士已经没影了。



    Ross承认他自己的举动有点草率了,没有事先调查好情况,这就导致了在他走出圈圈的那一刻就碰到了一堆怪物。那视觉冲击还是很大的,不过Ross也是专业的探员,立马掏枪消灭了很多怪物。可是这些怪物虽然血脆,但是数量多的吓人,没过一会儿Ross就发现自己已经被包围住了。就在那些怪物要攻上来的下一秒,Ross被一个大大的屏障给保护起来了。奇异博士就站在Ross的旁边,屏障保护着他们两个。然后就看到奇异博士瞬间消灭了所有包围着他们的怪物。这一切发生的如此之快,Ross都没有反应过来。


    奇异博士也没有反应过来,他只知道自己在看到Ross有危险的那一刻,下意识的就想要冲过去保护他。这难道还是什么前世今生的缘分吗,奇异博士自嘲的想。


    Peter:“WOW!Doctor Strange 你刚刚那招也太酷了!” 看向了Ross“你没事吧?”


    Ross:“谢谢关心,我很好。”


    奇异博士:“剩下的我来处理就好,你明天还上学呢,快休息吧。”


    Peter:“好勒,正好我还要去给Mr Stark买甜甜圈,先走啦~”


    说着Peter就荡着蜘蛛丝离开了。就剩下奇异博士和Ross了。


    奇异博士:“不是说了不要跟过来吗?出了意外怎么办?”


    Ross:“对不起…我就是想来帮帮你。”


    奇异博士:“帮到了吗?真是,下次再遇到危险可没人来救你了。快回圣殿把你的伤都清理一下。”


    Ross这才反应过来刚刚和怪物战斗的过程中自己还受了点小伤。两人通过圈圈回到了圣殿,Ross本想就这样睡觉的,结果奇异博士拿着医疗箱到他房间,愣是逼着他把药涂了,为此Ross又少了许多难得的睡眠时间。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