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

绝对不爱你 (完)奇异玫瑰

我来填坑了

    Ross本以为奇异博士就是帮他解围,没想到博士是真的要参加宴会。Ross就这样莫名其妙被奇异博士搂着就进到了会场里。宴会的排场很大,几乎有名的企业家都在现场。Ross本想低调行事,结果不断有人来和奇异博士打招呼,把Ross的计划都扰乱了。无奈,Ross只好低声和奇异博士说。

    Ross:“我今天是来出任务的,谢谢你刚刚陪我进来,但是你在我会不方便行动的。”

    奇异博士听完没说话,但是慢慢的和Ross保持了距离,好让Ross有机会行动。其实这回的任务也不是很难,但是事关要紧,Ross也不想失败。Ross没想到的是,离开了奇异博士,他自己也很受瞩目,不断有人来向他打招呼,Ross心里着急,表面却还要礼貌的微笑。应付完他们以后,Ross终于发现了这回的目标。笔挺的白色西装,整洁的发型,甚至连脸庞都很标志,任谁都会以为这是一位绅士,但他其实就是CIA目前主要关注的武器贩卖组织的首领。Ross又观察了他一会儿,那人举止大方,彬彬有礼,完全不像文案里描述的冷酷无情。

    “Mr.Ross,好久不见。”

     来者挡住了Ross的视线,Ross不得不与那人说话。等那人走后,Ross抬头发现身穿白色西装的人已经不在原地了。Ross马上四处张望起来,这时一个礼貌的声音向他提问了。

     “嗨,我注意到你刚刚一直在看向我这边,请问有什么事吗。”

     Ross再回头,发现他的目标已经走到了他旁边,此时正注视着自己。

    Ross:“噢,噢,没什么,我只是……觉得……你的西装十分好看。”

    “哦?你也喜欢这个牌子的西装吗?”

    Ross:“是,是的。做工十分精美。”

    “谢谢你的称赞,既然这么投机,要不要去会客室和我聊一聊你关于西装的见解呢,我还可以给你推荐几家名店。”

    如果能争取到独处说话的机会,那对Ross的任务可是大有帮助。

    Ross:“那我太荣幸了。”


    奇异博士从刚才和Ross分开以后就没看见过Ross了,在宴会厅绕了好几圈,除了更多来打招呼的人,他连Ross的影子都没见着。在奇异博士再一次从烦人的社交礼仪里摆脱出来的时候,他终于锁定了Ross的身影,包括那个正在和Ross说话,看上去和Ross关系很好的一个人。他们在说什么?他为什么贴着Ross这么近?他俩要去哪?成堆的问题出现在了奇异博士的脑子里。奇异博士努力说服着自己保持冷静,但当他看到那人领着Ross越走越远的时候,奇异博士还是没忍住追了上去,并且在那人再一次和Ross贴近的时候,挤到了两人中间。

    “Dr.Strange!”,Ross生气的对奇异博士低吼道,仿佛在质问他在干什么。

    白西装里的人却喜笑颜开,和奇异博士清切的打了招呼,还表示自己是超级英雄迷。

    奇异博士却没给那人好脸色看,在简单的问好之后就把Ross从那人面前拐走了。Ross越是想要留下,奇异博士的脸色就越差,手上的力气就越大。一路不管Ross的反抗,把Ross拉到了外面。

    Ross:“放手!你在干什么?”

    奇异博士:“这句话是我要问你!”

    被吼了的Ross更加生气了,“你刚刚为什么拉走我,你明明知道我这回的任务很重要。”

    奇异博士:“我……”奇异博士也确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拉走了Ross,他只知道他不喜欢Ross和别人靠的那么近。

    Ross:“说啊,为什么?”

    奇异博士:“你都不知道你和刚刚那个人看起来有多么……暧昧。”

    Ross:“暧昧?”

    奇异博士:“总之,这个任务你别管了。”

    没等Ross反应过来,就感觉到了瞬间的下坠,回过神来,Ross已经坐在自己家里的沙发上了。

    Ross:该死的法师。

    现在想要赶回宴会已经太晚了,Ross一边在心里骂着奇异博士破坏他的行动,一边在想为什么奇异博士觉得他和那人…很暧昧。Ross当晚失眠了,他把失眠怪在了任务的失败,但其实他整晚脑子里都是关于奇异博士的事。那天第一次见面,无数次被救,咖啡店的早餐,帮自己解围……Ross觉得自己脑子快炸了。

    第二天Ross到了公司,任务没完成,保不齐又要被上头说一通。做足了准备的Ross去和上级做了报告。

    Ross:“报告,我没能完成任务,让大家失望了。”

    上级:“没完成?你完成的太漂亮了,我们都不知道你是怎么办到的。”

    Ross:“您在说什么?”

    上级:“所有涉及武器贩卖的人都被送到了CIA,武器藏点被人彻底销毁了。”

    Ross:“但…为什么?”

    上级:“什么为什么?Agent Ross,你这回干的太精彩了。”

     出了办公室的Ross迷迷糊糊的。谁会做这样的事?其实Ross心里有答案了,但是他不愿意去想。向上级请了一天的假,Ross离开了公司,直奔圣殿。在Ross跑到了圣殿门口以后,他却犹豫了,自己来这里干什么…自己和他还有什么好说的?门开了,是王。

    王:“Strange在二楼,别走来走去的了。”

    Ross:“谢谢。”

    Ross奔到了二楼看到了正在看书的奇异博士。

    奇异博士:“Ross?”

    Ross:“武器贩卖的那些人是你抓的吧?藏点也是你捣毁的?”

    奇异博士:“啊,没什么大不了的,作为超级英雄,惩奸除恶也是应该的。”

    Ross听到了奇异博士的回答莫名有些失望,但是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期待一个怎样的回答。

    Ross:“你…” Ross想再说些什么,但是奇异博士手上的绷带让他愣了一下。

    奇异博士大概看出了Ross的心思,把手掩了掩,却被Ross一把握住了。

    Ross:“不但背着我单独行动,还负了伤?”

    奇异博士:“小伤,小伤,没事的。”

    Ross:“你…为什么帮我?”

    奇异博士:“我不能说。”

    Ross:“我走了以后,我们就不会有联系了…不要紧吗?”

    这话一说,奇异博士果然急了。

    奇异博士:“我,我帮你是因为我喜欢你!但你说过你不喜欢超级英雄。”

    Ross:“我……”Ross愣住了,明显是没有做好答案会是这个的准备。两人都没有说话。Ross做了他当时下意识的反应,他逃跑了,他回了家。坐在床边,Ross思考了好多。他喜不喜欢奇异博士。他在每次我遇到危险的时候都保护了我,仔细想想他对我简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自己好像已经习惯了出任务的时候有他在身边,或许自己是真的陷进去了吧。但是晚了,他逃跑了,失去了告白的机会。Ross又失眠了。

     第二天一早,Ross又要去上班了,一开门,一捧玫瑰花挡在了他眼前。奇异博士举着玫瑰在Ross的门口,少见的,奇异博士穿了便服,而不是平时的装扮。接着,Ross就听到了他这辈子听到过得最美的情话。

    奇异博士:“如果你不会喜欢上一个人超级英雄,那我愿意用Stephen Strange这个身份来照顾你,保护你。”

    接着,奇异博士也收到了他这辈子听过最动听的回答。

    Ross:“不管你是超级英雄奇异博士,还是Stephen Strange,我喜欢的永远就是你。”

    不知不觉间,Ross已经被套牢了。

    

完~

     


 

    



评论(3)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