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

我答应你了(下)奇异玫瑰

接上篇


    Tony:“嗯?什么没有必要了?”

    Ross:“噢,我是说现在我就没有必要担心了,这位一看就很值得让人信赖,找到那个跟.踪.狂.也是很快的事。”

    Ross在跟踪狂这几个字上加重的语气让奇异博士巴不得找条地缝钻进去。奇异博士连对视都不敢和Ross有,一直看着天花板,感觉下一秒就要开始夸起装潢来了。

    Ross:“我看我先和这位先生单独聊几句,让他了解一下情况。”

    Tony:“就这么办吧。”

    奇异博士像是犯了错等待老师惩罚的小孩子一样跟在Ross后面,两人走到了宴会厅的角落。

    Ross:“把上次没交代的交代了吧。”

    奇异博士:“我……”

    奇异博士左看看,右看看,像挤牙膏一样一点一点往外面吐字。干脆再逃跑一次吧,奇异博士想。

    Ross:“你要是再敢跑,下次见到直接给你抓起来。”

    听完这话,刚要打开的传送门一瞬间消失了。奇异博士转头看了眼Ross,后者现在目光坚定,绝对不是在开玩笑的样子。他大概是真的会把我抓起来,奇异博士想道。

    Ross:“要么你现在说,要么,我把你带回CIA逼着你说,选一个?”

    Ross在说这话的时候还挑了一下眉,让人感觉他是在恶作剧一样。但是Ross偏偏给人的是一种不可反抗的语气和表情,让奇异博士一瞬间忘了自己至尊法师的身份,反而觉得自己是犯了错,而Ross是老师一样。其实奇异博士想要逃跑还有一个理由,那就是现在他挨着Ross太近了。刚刚在人多的地方还感觉不到,但是Ross和奇异博士现在待着的角落偏偏一个人也没有,大概Ross也是嫌人多不好交流。这么近的距离,Ross的每一个动作,表情,都能被奇异博士看个一清二楚。奇异博士觉得再待下去自己都要表白了。努力保持着神智的清醒,奇异博士开始思考怎么才解释的过去。

    奇异博士:“其,其实,我是保护你。就作为超级英雄,保护市民是我的,额……职责。”

    Ross:“是噢,保护市民。那也没有盯着一个人保护的啊,有必要盯着市民回家吗?作为至尊法师,编瞎话的水平简直差的要死。”

    奇异博士也知道自己的话一听就是瞎编的,但是让他惊奇的是Ross居然知道自己是至尊法师。

    奇异博士:“你…认识我?不不不,我是指你知道我是至尊法师?”

   Ross:“废话,CIA的探员当然对超级英雄们都有所了解,尤其是你这种比较强的,当然记得。”

   (奇异博士:他夸我强!)

    奇异博士:“所以,你一开始就知道是我在跟踪你?”

    Ross:“不是,但是我在楼梯间认出你来了,今天你会来这个宴会也是我旁敲侧击让Stark邀请你的。”

    奇异博士现在对Ross的认知有了一点改变,一开始在奇异博士心里,Ross是那种十分上进的优秀探员,现在Ross更像是一个耍着心机的腹黑。

    奇异博士:“好吧,我跟踪你主要是最近有个邪恶组织盯上你了,我是负责追击那个组织的,所以…”

    Ross:“这个编的还行,但我想听实话。”

    奇异博士本来觉得自己这回说的很有说服力了,结果Ross直接打断了他。奇异博士觉得自己之前陷入过的危机都没有现在的危险。

    Ross:“再给你一分钟。”

    奇异博士实在是没办法了,算了,赌一赌。

    奇异博士:“好吧,就是,我好像喜欢你。”

    Ross明显愣了一下,像是没有想到这个回答。现在轮到Ross说不出话了。

    Ross:“你说你喜欢我?是喜欢的那种喜欢吗?”

    奇异博士看着Ross手足无措的样子,觉得自己的心情舒缓了一点。

    奇异博士:“对,喜欢你。”

    Ross:“为什么?”

    奇异博士:“不知道。但是就是喜欢。”

    Ross:“这要是个玩笑,那可一点也不好笑。”

    奇异博士的眼神里多了几分坚定,“我是认真的。”

    Ross现在知道奇异博士之前的心情了,要是自己也会法术的话,自己现在大概也会直接开传送门跑了。还好,Tony及时的出现拯救了Ross的慌张。

    Tony:“嗨,聊的怎么样?”

    奇异博士:“聊的很好,我一定会帮探员解决他的麻烦的。”

    (Ross:你就是那个麻烦啊。)

     Ross:“嗯,那没什么问题了,我就先走了。”

     奇异博士:“诶等等,我送你,万一那个跟踪狂还跟着你怎么办。”

     (Ross:跟踪狂说要送我回家,我是拒绝还是拒绝?)

     Ross:“不用麻烦了,我自己回去。”

     Ross迈腿刚要走,就被奇异博士一把拽进了传送门,留下Tony在原地一脸疑惑。

     Ross:“诶!”

    上一秒还在宴会厅的Ross现在已经到自己家门口了。

    Ross:“吓我一跳,传送门还可以随便开的吗?”

    奇异博士:“可以啊。”

    Ross:“总之,谢谢你送我回来了,连地址都不用我报,看来早就自己摸透了。”

    奇异博士尴尬的笑了笑。

    奇异博士:“我明天去你单位找你啊。”

    Ross:“为什么?”

    奇异博士:“我要追你。”

    Ross庆幸自己没有在喝水,不然怕是要被呛死。

    Ross:“我以为你都忘了这茬了。”

    奇异博士:“我不会忘,就这样,明天见。”

    (Ross:这算是解决跟踪狂的问题了吗,好歹人家开始光明正大的送我回家了。)


     第二天CIA的其他探员都觉得Ross有点奇怪,老是东张西望的,像是在提防着什么。下了班还留在公司,愣是等到了天开始蒙蒙黑才回家。Ross小心谨慎了一天,还特意绕道,为了不要碰上那位至尊法师。刚开始庆幸一天没见到法师的身影,背后就穿来了说话声。

    奇异博士:“躲我一天了,我有那么吓人吗?”

    Ross:“你在啊,谁躲你了,我干嘛要躲你。”

    奇异博士:“你就心虚吧你,我都看着你疑神疑鬼一天了,还真当你能躲着我,传送门是摆着好看的吗?”

    Ross:“我…”

    奇异博士:“你要是真的讨厌,我就不缠着你了,本来也是我不好。”

    Ross:“其实,也没有很讨厌。”

    奇异博士:“这么说,我还是有机会的咯。”

    Ross:“我可不是这个意思,总之,不要躲躲藏藏得了,明天下班你就在门口等我。”

    奇异博士:“遵命。”

    奇异博士咧着嘴笑,Ross看到了说他没皮没脸的。晚上回了圣殿,奇异博士把这两天的事告诉了王,还炫耀道Ross答应自己去接他下班了。王表示,这俩进展的这么快的吗?Strange前两天还像个啥也不懂的恋爱白痴,现在已经会忽悠人家了?

    

    快到下班的时候了,Ross理了理包,刚走到门口就看到一堆人都站在门口看着外面,还议论纷纷的。

    Ross:“看什么呢?”

    探员:“哝,就门口那个人,在这等了一下午了。”

    Ross顺着那个人指的方向看过去,就看到奇异博士带着一捧比他自己都要大的玫瑰花在CIA的外面等着。

    探员:“你说他是不是脑子有问题?”

    Ross:“绝对有问题。”

    打发走了人群,Ross走到奇异博士面前,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Ross:“我不是告诉过你我几点下班吗,还这么早来?”

    奇异博士:“我这不是想早点见到你嘛,给你的花。”

    Ross:“哪有送男生花的啊?”

    奇异博士:“不喜欢吗?”

    Ross:“也没有,给我吧。”

    Ross把玫瑰花接了过来,别说,这么多玫瑰花放在一起,还真的挺漂亮。

    Ross:“传送门?”

    奇异博士:“我想和你走回去。”

    Ross:“你要我捧着这个走回去?”

    奇异博士看了眼玫瑰花,认命的打开了传送门。下一秒Ross就到了家。

    Ross:“你等我一会儿。”

    Ross捧着玫瑰花上了楼,过了一会儿带了一瓶水下来了。

    Ross:“给你,刚刚等了很久吧。”

    奇异博士:“没事,等你嘛。”

    Ross的耳朵变得微红,把水塞给了奇异博士就上楼了。奇异博士笑了笑,开了传送门回到了圣殿。把Ross给他的水放在桌子上看了半天。这也是为什么王一回来就看到奇异博士坐在桌子前看着一瓶水傻笑,还以为他撞到脑子了。

    之后的每一天,奇异博士都来接Ross下班,还时不时的送点午饭。看着奇异博士和Ross的关系越来越近,其他探员们的八卦之心在燃烧。

    探员:“Ross,你和那个法师很要好吗?”

    Ross:“打听这个干什么,我们就是普通朋友。”

    探员:“得了吧,普通朋友每天接你下班,给你送这送呢的?我觉得他一定是在追你。”

    Ross:“再八卦工作翻倍。”

    这句话也成功让那个探员闭了嘴。

    探员:“别别别,我不打听了,但是有一说一,那法师对你这么好,你要不就答应了吧。”

    Ross:“今天别闲着了,工作量翻倍。”

    探员:“别啊。”

    Ross仔细想了想,奇异博士对自己确实很好,他之前还说喜欢自己。那我是怎么想的?Ross就这样在座位上愣了一天,转眼就超过了下班的的时间了。遭了,工作一点没动,只能带回家写了。把包整理好,Ross匆忙赶到了外面。奇异博士还在门口等着他,让Ross有些许感动。

    奇异博士:“今天下班的晚啊,没累着吧?走吧。”

    Ross:“等等,今天先不回家了,你饿吗,我们去吃晚饭。”

    奇异博士:“饿,饿死了。”

    Ross带着奇异博士去了自己常去的餐厅,两人吃饱喝足去到了附近的公园散步。虽然已经是傍晚了,但是公园里的人还有不少。Ross和奇异博士就这样在公园里面慢慢的散步,微风轻轻的打在脸上,特别舒服。

    Ross:“我觉得我这是提前步入老年生活了。”

    奇异博士:“等你老了我也陪你散步。”

    Ross:“你别总是口头上说的好听,我问你,如果我不接受你,你还会把我当朋友吗?”

    奇异博士:“不会。”

    ( Ross:是啊,自己在想什么,总不能让别人一辈子等着自己。)

    奇异博士:“我都被你套牢了,一定会让你接受我。”

    Ross心跳加速了,抬起头看了一眼奇异博士,对方的眼睛里写满了坚定。

    Ross:“这么有把握?”

    奇异博士:“不信我们试试。”

    下一秒奇异博士就单膝跪地,手里还神奇的多了一枚戒指。

    奇异博士:“Ross,和我在一起吧。”

    Ross:“哪有人还用这么老的台词。”

    奇异博士:“答应?还是拒绝?”

    Ross:“我答应你了。”

    奇异博士激动的站起来给了Ross一个大拥抱。Ross也回抱住了奇异博士。Ross觉得自己会依赖上这个怀抱。

    奇异博士:“太好了,我们去哪里庆祝一下吧。”

    Ross:“不行,工作没做完呢。”

    奇异博士:“那我陪你回家工作。”

    Ross::“好。”


彩蛋

    看着奇异博士一脸高兴的回到了圣殿,王就知道这家伙大晚上的干什么去了。

    王:“得手了?”

    奇异博士:“嗯!”


    CIA的职员们看到Ross手上的戒指就知道那位法师得手了。

    探员:“快快快,愿赌服输,我就说Ross肯定会和那个法师在一起。”

    Ross:“干嘛呢?”

    探员:“我们打赌Ross会不会和那个法师在一起。”

    Ross:“结果呢?”

    探员:“我赢了。”

    Ross:“好,你工作翻倍。”

    探员这才回过头来看到了Ross,但是已经太迟了,只能认命工作了。

    Ross:“一天天的。”


     

评论(5)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