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

I love you in every universe.

误会了 EC

来搞一篇EC

ooc注意

两人大学室友


    Charles Xavier,X大学的学生会主席,长相帅气,为人友善,在别人眼里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人。但Charles却有一个很大的烦恼,那就是他暗恋自己的室友,Erik Lensherr。要是换一个人,Charles都觉得自己的机会很大,但是Erik偏偏是个花花公子,学校里光是他的绯闻就传的铺天盖地的。当Erik的室友,Charles也不知道是算好还是不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住在一起处成哥们当然好,但是就是因为两人的关系只能保持在朋友这里,让Charles很是烦躁。你说我堂堂学生会主席,Xavier家的少爷,长得也好看,怎么连个人都不敢追。Erik倒是不像Charles,好像在Erik眼里Charles除了是他的室友,兄弟,就没有别的角色了。

     Erik:“Charles,今天下午的课我不去了,你帮我和教授说一下。”

     Charles:“又去酒吧?”

     Erik:“还是你懂我,放心,看到合适的我会介绍给你的。”

     Charles:“我才不要。”

    (我只要你一个人)

      当然,后半句话Charles没有说出口。等Erik走了以后,Charles也去上课了。一想到Erik有可能直接交到一个女朋友Charles心里就难受,感觉像极了被老公抛弃了的小媳妇。明明自己都没有嫉妒的立场,Charles愣神了一整节课,被教授点名了两次。好在Charles一直是个好学生,教授就口头批评了几句就放Charles走了。

     Hank:“嗨,怎么心不在焉的?”

     Charles:“没什么……”

     Hank:“Erik呢?没和你一起?”

     Charles:“他又翘课去酒吧了。”

     Hank:“不愧是Erik花花公子,嗯。”

     Charles:“不要给别人随便加头衔啦。”

     Hank:“好好,我就开个玩笑~放学去哪逛逛?”

     Charles:“好啊,图书馆?”

     Hank:“好。”

     Charles和Hank在图书馆看了好久的书,可以说是老师眼里的三好学生了。看到了傍晚,也该回宿舍了,Charles和Hank的宿舍楼离得很近,所以Charles先把Hank送回了宿舍,自己再回宿舍。到宿舍已经是八九点了,Charles轻轻打开了宿舍的门,发现Erik已经躺在床上睡着了。

     Charles:(这么累的吗?)

     Erik和Charles的床是并排放着的,Erik那边靠窗。Charles注意到窗户没有关好,正在漏风,急忙绕过Erik的床边,把窗户关上了。这一关不要紧,Charles只觉得自己突然重心不稳,被Erik一把拉到了怀里。突然的靠近让Charles心跳加速,Erik离Charles特别近,近的Charles都能数清Erik有几根睫毛了。光是想象着睫毛后面的那双浅绿的眼睛,Charles就觉得自己要晕眩过去了。Erik抱着Charles的手又收了收,Charles现在几乎是被Erik搂在怀里的。

     Erik:“宝宝,过来点。”

     Charles:(宝宝?他把我认成谁了?)

     Charles:“Erik你给我撒开!”

     Charles心里气就不打一处来,一半生气一半嫉妒,推着攘着要Erik放开他。可Erik睡得沉,根本不为所动。Charles推了半天,终于挣脱出了Erik的怀抱。洗漱完毕缩到了自己的床上。Charles回忆着Erik刚刚喊的宝宝,难道Erik已经教女朋友了吗?那自己是不是没有希望了?想了一个晚上,第二天爬起来就发现自己有了黑眼圈。

     Erik:“没睡好吗?”

     Charles:“没,就是有心事。”(也不想想是谁害得。)

     Erik:“怎么了?”

     Charles:“没什么,没什么,走吧,上课去。”

     因为没睡好,Charles又在课堂上慌神了。

     教授:“Charles Xavier,你怎么回事?昨天愣神就算了,今天还是这样?”

     Charles:“对不起,教授。”

     Hank:“教授你别怪他,Charles昨天和我一起在图书馆看书看到好晚才回宿舍的。”

     教授:“这样啊,适度的学习是好的,但也不要太过认真了,多休息。”

     Charles:“谢谢教授。”

     教授:“好了,课就上到这里。”


      Charles:“谢谢啦,刚刚真够意思。”

      Hank:“没事儿,反正也是事实啊。”

      Charles想Hank要是知道自己是因为吃Erik的醋才失眠的,Hank大概会直接晕过去。

      Hank:“对了,Erik一直在那边看着你诶,你们有约吗?”

      Charles:“没有吧?我去和他说说。”

      Charles朝Erik走了过去。

      Charles:“Erik?你看什么呢?”

      Erik:“我…你等下有空吗?”

      Charles:“我和Hank约了去图书馆。”

      Erik:“噢…我看你和Hank最近很要好啊,昨天也一起去图书馆了。”

      Charles:(这叫什么意思?)

      Charles:“是啊,怎么了吗。”

      Erik:“没,没怎么。那晚上再见吧。”

      Charles心里莫名其妙的,还有点生气。大概是气Erik明明自己在外面有那么多朋友,却还要来管自己交朋友。

      Hank:“Erik呢?怎么走了。”

      Charles:“不管他了,今天你陪我去酒吧,好不好?”

      Hank:“刚和教授夸过你,现在就本性暴露了。”

      Charles:“去,我本来就这样。”

      这倒是事实,Charles不算是十足的三号学生,其实Charles也喜欢泡酒吧,就是在喜欢上Erik以后没有去酒吧交朋友的必要了。

      到了酒吧,店里人不少,Charles和Hank找了一个空闲的吧台坐了下来。

      Hank:“我先说好,我可不陪你去搭讪,Raven知道了该讨厌我了。”

     Charles:“我自己妹妹我自己清楚,我不可能把你带坏的。”

      Hank:“我去下洗手间。”

       Charles问酒保又要了一杯酒,这时一个看上去和Charles差不多大的男士坐到了Charles旁边。

      Charles:“不好意思,这里有人了。”

      男士:“噢,不好意思,我就是看你长得这么好看,想认识认识你。”

      Charles:“拜托,你这搭讪办法也太老土了。”

      男士:“老土?那你教我一下?”

      Charles:“起码要。先生,我能和你喝一杯吗?想和你喝酒是假的,想醉倒在你怀里是真的。”

      “噢?是吗。”

      熟悉的声音让Charles一下子清醒了许多。Charles慢慢转过头,看到Erik正在死死的盯着自己,而且看起来很生气的样子。Erik撇了一眼Charles旁边的人,那人直接就跑走了。

      Charles:“Erik?你怎么来了?”

      Charles说话的声音都在抖。

      Erik:“我刚好看到你…在和别的男人搭讪。”

      Charles:“不是,我是被搭讪的。”

      Erik:“那想要醉倒在你怀里是什么意思?”

      Charles:“你听我解释。”

       Erik:“不是去图书馆吗?”

       Charles:“我……”

       Erik:“算了,你也没必要和我解释什么,我只是你的室友而已。”

      Erik说着转身就要走,却被Charles从后面一把抱住了。

       Charles:“不!你对我来说不只是室友,Erik…我。”

       Erik转过身看着Charles。

       Erik:“你怎么?”

       Charles:“我…算了。”

       Erik:“Charles?你认真看着我,你想和我说什么?”

      Charles:“忘了这件事吧,我要回宿舍了,你也要去陪你女朋友吧。”

      Erik:“谁和你说我有女朋友了的?”

      Charles:“就昨天晚上,你不小心搂住了我还喊我宝宝……”

      Charles注意到Erik的脸变得有一点点红。

      Erik:“诶!我搂你了吗?”

      Charles:“嗯……”

      Erik缓了缓,接着把Charles拉了起来。

      Erik:“和我走,带你去个地方。”

      Erik把Charles拉到了一栋公寓样子的房子面前,领着Charles到了他自己的房间。

      Charles:“哇,Erik你买了房吗?”

      Erik:“不是啦,这是我租的。”

      Charles:“你要…搬出来住吗?”

       Charles说话的声音已经有了点委屈,Erik急忙摇头。

     Erik:“不是不是!其实是为了这个家伙。”

     Erik打开了房门,一条大金毛跑了出来,粘着Erik蹭了蹭。Charles的心里那叫一个激动啊,自己是特别喜欢狗狗。

     Charles:“这是你养的狗?”

     Erik:“不光是我,以后就是我们两个的狗了,你不是说过你喜欢狗狗嘛,我就想着等你生日再给你一个惊喜的,现在只好提前了。哦对了,它叫宝宝。”

     Charles:“所以你没交女朋友?”

     Erik:“对啊。”

     Charles:“这么说我还有机会!”    

     Charles太过激动,不小心把自己的想法也说出来了。愣了一秒,立马脸就红了。

     Erik:“你说什么?”  

     Charles:“没什么!”

     Erik:“你说你喜欢我?”

     Charles:“我没这么说!”

     Erik:“那我说。Charles,我喜欢你。你呢?”

     Charles:“我也…喜欢你。”

     Erik:“昨天晚上的拥抱,我还能再要一个吗?”

     Charles往前走了两步,然后抱住了Erik。

     Erik:“谢谢。”

     Erik也回抱住了Charles。


彩蛋

1。Charles:“所以你之前不停往酒吧跑不是为了找女朋友?”

    Erik:“是去打工,要攒钱买狗粮啊。”

    Charles抱了抱Erik。

    Charles:“辛苦啦,以后我和你一起养。”


2。上完厕所回来的某只……

     Hank:“Charles人呢?”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